2016年11月21日

Cushion Cushion Cushion - 后, VidiVici, JSM, AmorePacific, 雪花秀

今時今日, 每個會化妝的女人都總會試過好幾個不同的BB/CC cushion吧.

剛剛在跟朋友討論時, 才發現原來大大少少的cushion我也試了不少.  有的我很愛有的很不愛, 也就留個紀綠吧.  BB/CC cushion的好是永遠都是1+1, 即可以容易跟朋友各人一盒refill分拆嘗試.  不用完全負責整個30ml.  以下有不少都是這樣分來試的.

Whoo Gold Cushion 

新近入手的是Whoo的"美奢華黃金氣墊霜特別套裝" (Copy/Paste來的.
我對這種名字完全抗拒, 反正是gold cushion囉).  年尾special, 有特別盒裝跟一支15ml cc cream.  水貨店大概 $450.  專櫃價 $518.

先說明一下, 我對后的packaging是完全抗拒的.  不論是所謂原本的包裝 (質感像小朋友玩具的膠盒) 還是這種所謂special packaging (咩事, 清朝?).

但是!!  以我這乾肌中女的秋冬皮膚,  這個cushion剛剛上面時有點太光, 但給他一點時間, 會神奇地blend in, 輕微乾紋也因光澤折射而消失.

帶有微人參味. 光澤感偏強, 油潤, 只宜乾肌秋冬使用.

Amore Pacific Anti-aging Color Control Cushion

這個, 差不多是我最愛的cushion.  香港價 $550左右, 韓國dutyfree買一套兩set可能會平一點.  前後我已經用了2 set了.

夏天用也不出油或浮粉, long lasting, 非常自然.  只有輕微光澤感.  完全是那種裝素顏的感覺.  但如想要coverage則可能不夠.

我只用過anti-aging這一款, 另外基本那一個沒能對比.   但是到了夏天這個我是會再買的.


JungSaemMool cushion

化妝大師的化妝品我大部份都很愛.  Foundation更是極品.  不過這個cushion則有點令我失望.

買的時候是9月尾10月頭.  但半乾人如我竟然會強烈感到面頰收緊的乾燥感.  Coverage偏高, 但可能要留待夏天再試.  油潤人可考慮.


Vidi Vici 美白 cushion

VV的cushion每年都會轉版, 所以我試的這個圓盒 version在 official site已經找不到了.
反正不好用, 朋友跟我兩人都半天就一臉油.  韓國買, 當時有promotion, 價錢忘了.

(但他的 foundation跟 eyeshadow lip color我都很愛的!)


雪花秀 perfecting cushion

幾年前用的了.  我仍然愛他的coverage與long lasting, 但世上cushion這麼多, 臉只有一塊, 暫時回原去了.


(對呀, 其實我未死, 仍然在買, 只是selective了, 也懶寫了一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